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李守江调研世纪大道建设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5-25 09:25:28

5月24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李守江到薛城区、枣庄高新区、市中区调研世纪大道建设工作。李守江一行先后来到长白山路立交、店韩路立交、西安路立交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世纪大道规划设计、征地拆迁、工程进度等情况,现场与施工企业就施工安全、质量、环保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住建局局长李玉森通报了世纪大道建设情况,有关区和部门、企业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李守江强调,世纪大道是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也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对于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完善城市功能配套、推动同城化发展和提升城市品质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具体化”要求,排出“时间表”,画好“路线图”,确保按节点完成各项施工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程建设资金保障,积极推进征地手续办理,加快地面附着物清理和管网迁改,科学组织工程施工,坚决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要聚焦关键领域,凝聚工作合力,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绿色工程、廉洁工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市60周年。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