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孙起生调研帮包联系西王庄镇建设情况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5-25 08:59:05

5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调研帮包联系西王庄镇建设情况。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森参加活动。

孙起生一行先后到西王庄镇希望社区、山东泰和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现场,实地察看新型小城镇建设、破损山体治理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工作汇报。孙起生指出,西王庄镇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要以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为契机,围绕“富民、宜居”的目标,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全力打造成为全市乡村振兴示范镇的样板。孙起生强调,要围绕泰和的龙头企业带动作用,主动帮助企业明确发展目标、谋划重大项目,夯实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孙起生要求,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高度认识安全生产工作,把控好希望社区建设进度,谋划好居民回迁安置方案,确保安置房早日、高品质交工,让群众早回迁、早入住。

座谈会上,李玉森汇报了联系帮包乡村振兴示范镇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李玉森主持召开联系帮包西王庄镇建设碰头会。李玉森指出,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和质量安全,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建成把希望社区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李玉森强调,要强化部门帮包服务,帮助西王庄镇解决实际问题,确保示范镇建设顺利推进。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