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开展历史建筑实地调研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5-14 09:10:57

      为做好全市第二批历史建筑公布工作,根据住建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历史文化街区和历史建筑保护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全省勘察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交流座谈会会议精神,5月10日至11日,市住建局组成调研组,到市中区、台儿庄区、山亭区、高新区对9处历史建筑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主管部门保护工作开展落实情况,与历史建筑所有人、使用人代表等进行面对面交谈沟通,详细了解历史建筑的历史渊源、建筑特色、保护与使用情况,广泛听取镇街、村委会、社区、企业和相关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历史建筑保护和利用工作,在保护传承中推陈出新,让历史建筑历久弥新、熠熠生辉。通过调研,掌握了历史建筑保护工作开展情况,为全市第二批历史建筑公布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