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局举办《山东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安全手册实施细则(试行)》培训班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5-06 17:23:57

4月28日,市住建局举办《山东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安全手册实施细则(试行)》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工程质量安全手册(试行)的通知>》(建质〔2018〕95号)《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山东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安全手册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鲁建质安字〔2021〕2号)。市住建局副局长丁善意出席,局属有关单位、机关有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各区(市)住建部门分管负责同志,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有关主管科室(单位)负责同志,驻点监管人员,建筑施工企业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专家、山东省住建厅安全管理专家、济南市住建局安全管理专家、中建总公司安全管理专家王洪林,就住建部工程质量安全手册山东省相关实施细则出台背景、现实意义、基本要求、安全、质量行为和实体管理要点等方面进行了理论和案例讲解。

此次培训对于严格落实全市工程质量安全责任、推进我市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具有重要意义,将进一步提升我市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局建筑市场与工程监管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