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胡夫海督导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5-06 14:40:03

为持续贯彻国家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5月3日至5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二级调研员胡夫海带领督导组到滕州市、山亭区、市中区开展住建领域燃气、市政工程、农村房屋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按照“四不两直”的原则,随机抽查了山城街道、光明路街道、东沙河镇、孟庄镇8个项目(场站)。

胡夫海督导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03.jpg

胡夫海肯定了滕州市、山亭区和市中区住建系统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方面的工作成效,同时指出了督导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胡夫海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一失便万无”,容不得任何敷衍心态和侥幸心理。要从践行宗旨意识、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高度认识安全生产工作,务必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觉,积极采取有效措施,逐级传导压力,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胡夫海要求,要认真组织燃气、市政工程拉网式监督检查,真正把隐患找准、找全,决不能蜻蜓点水、搞形式主义。胡夫海强调,要把安全“红线”牢牢系在心头,直面问题、狠抓整改,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筑牢安全生产工作“防火墙”。(局村镇建设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