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4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4-27 10:45:51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市纪委相关要求,4月25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在616会议室开展4月份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新闻报道和2部警示教育片。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住建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全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进行学习交流。

      通过学习,大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表示要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把学好党史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不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相关文档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