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李玉森同志率队赴新疆考察住建领域相关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4-22 09:32:55

      4月16至19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李玉森率队赴新疆考察住建领域相关工作。市住建局二级调研员胡夫海参加活动。

      在八师石河子市活动期间,李玉森一行实地考察了八师石河子市老旧小区改造现场、城市亮化工程和城市道路改造现场,就加强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李玉森指出,新疆是“一带一路”对外开放的重要门户,资源丰富、地域辽阔,市场前景广阔。枣庄是鲁班的故乡,国家建筑最高质量奖以鲁班命名。建筑业是枣庄市的传统产业,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我市建筑队伍曾参加人民大会堂建设,施工队伍和技术力量较好。希望枣庄市建筑企业能够进一步完善合作平台,拓展合作领域,到八师河子投资兴业,实现共赢发展。

      在喀什活动期间,考察了高台古城改造现场,详细了解了古建筑施工工艺、改造规划设计方案、改造后运维模式等情况,并与喀什地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就建筑业发展等有关情况进行了座谈。李玉森指出,喀什市是古丝绸之路上的重镇,是东西方交通的咽喉枢纽和东西方经济文化和文明的重要交汇点,是我国向西开放的重要门户。要结合山东省对口援疆有关政策,积极融入援疆战略,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战略合作,为边疆发展贡献力量。要加强与喀什地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对接沟通,以“山东援疆喀什柔性人才工作站”为依托,积极搭建多形式、多方位合作平台,加强信息、人才、技术等方面交流,推进两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活动期间,李玉森还慰问了市住建系统援疆干部。他指出,对援疆干部响应组织号召,舍小家为大家,到新疆开展工作,表示慰问和敬意。市住建局全力支持援疆干部工作,当好“娘家人”。希望援疆干部要保重身体,当好联络员、推介员、服务员,为两地加强交流合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