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李玉森同志送选调干部到新疆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赴任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4-22 09:31:56

      4月16日,受市委组织部委托,市住建局党组书记李玉森送选调干部褚衍兵同志到八师赴任。市住建局二级调研员胡夫海参加活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师石河子市党委组织部部长程健,市住建局局长刘玉宏参加见面会。

      在见面会上,李玉森指出,根据枣庄市委组织部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师石河子市委组织部工作安排,我们送选调干部褚衍兵同志到八师石河子市报到。褚衍兵同志政治素质高、业务专业水平好,具有丰富工程建设施工经验。希望褚衍兵同志尽快了解工作情况,尽快熟悉工作环境,尽快转变工作角色、开展工作,为八师石河子市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程健表示,感谢枣庄市委市政府对八师石河子市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向我们输送优秀干部到新疆任职。我们将继续做好褚衍兵同志的培养工作,全面提升综合水平和领导能力。

      双方还就住房城乡建设有关方面工作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