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勘察设计行业(鲁南片区)高质量发展交流座谈会在枣召开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4-12 15:23:35

  为全面掌握全省勘察设计行业改革发展情况,推进我省勘察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4月9日,山东省勘察设计行业(鲁南片区)高质量发展交流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建筑工程监察专员闫兴利、勘察设计处处长刘涛等一行5人就勘察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了调研。局四级调研员杜益伟介绍了我市工作开展情况。枣庄、济宁、临沂、菏泽等4市住建部门及企业代表参加了调研。

image.png

  省住建厅调研组与枣庄、临沂、济宁、菏泽4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主管部门、勘察设计企业代表分别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住房城乡建设局主管部门在勘察设计行业发展、图审改革、初步设计审查、抗震、消防验收、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等工作情况和意见建议,认真倾听相关企业发展、市场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下一步,全省住建部门将加大对监督勘察设计行业的监督检查,并结合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双随机一公开”要求,用好“审、管、罚”和企业信用评价等手段,及时纠正企业的违法行为,维护好勘察设计市场秩序。勘察设计企业要强化红线意识,践行质量标准,夯实质量基础,促进全省勘察设计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局设计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