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和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3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4-01 18:47:37

微信图片_20210331142108.jpg

      3月30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和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3月份集体学习,市住建局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参加学习。

      集中学习了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和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好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推进全市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了学习交流。

      通过学习陈平书记讲话精神,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各项工作尽快破题起势、落地见效,锻造“忠诚担当、建设为民”住建铁军,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贡献住建力量。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