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李玉森调研联系帮包乡村振兴示范镇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3-25 16:39:24

      3月24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副书记、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玉森到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联系帮包乡村振兴示范镇市中区西王庄镇调研。李玉森详细了解了西王庄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西王庄镇三产融合协调发展、新型小城镇和新型农村社区融合发展、镇域环境提升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李玉森指出,小城镇一头接着城市,一头连着农村,西王庄镇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要加快促进城乡要素、服务、设施、经济融合,提高乡村振兴示范镇发展质量,全力打造成为全市乡村振兴的标杆和样板。随后,李玉森深入到西王庄镇希望社区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李玉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一失便万无”,抓安全生产,核心就是抓责任落实,必须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健全完善本质安全的责任链条、制度机制,逐级传导压力,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筑牢安全生产工作防火墙。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