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组织收听收看省全面加强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3-17 11:41:34

      3月11日下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全省全面加强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工作视频会议,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全义,二级调研员胡夫海,四级调研员杜益伟,各区(市)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及各区(市)住建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市作交流发言,有关专家讲解业务知识,省厅党组书记李力就加强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视频会议结束后,刘全义就会议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工作。二是要尽快联系编办落实区(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部门职责。三是要尽快组织开展辖区历史建筑排查保护,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测绘建档工作。四是要在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市政工程等建设过程中,加强建设审批管理,确保不出现破坏性建设行为。五是要统筹推进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调查工作,抓紧谋划部署,8月底前完成房屋建筑调查,9月底前完成省、市抽查核查。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