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和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2-26 14:40:46

      根据市委宣传部通知要求,2月24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和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组在办公楼616会议室开展2月份集中学习。市住建局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的讲话》《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枣庄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如何起好步、开好局”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精准谋划,全面总结“十三五”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成绩、短板及经验,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十四五”工作谋划。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