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枣庄市政策性金融支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2-25 15:54:39

      2月22日上午,枣庄市政策性金融支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在市住建局召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聂存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枣庄分行副行长刘洋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钟家勇主持,有关区(市)住建局分管局长、农发行支行行长以及市住建局、市住建发展中心和中国农发行枣庄分行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宣读了市住建局与中国农发行枣庄分行签订的框架协议,刘洋就支持城市更新融资政策进行了解读说明,各区(市)住建局就辖区城市更新工作有关融资需求、意向和打算与农发行进行了交流讨论。

      聂存明指出,加强与市农发行的战略合作,全面落地可持续的金融支持城市更新工作,破解改造资金难题,是下好城市更新和品质提升的先手棋,是最为重要的一个环节。各区(市)要提高站位,做好对接,充分利用农发行金融政策资源优势,积极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融资合作,确保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落地落实。

      钟家勇要求,各区(市)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建好用好融资平台,与农发行加强政策和信息沟通,推动双方通力合作,切实在金融支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实现新的突破,打造具有推广和复制价值的金融支持城市更新的“枣庄模式”,助力我市优空间、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