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看望留枣过年外地农民工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2-10 11:52:22

f05770e0ca5f5a3c8dfde8f06d5e0e1.jpg

      2月9日-10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全义,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丁善意、枣庄市建筑业协会秘书长魏民一行先后到市中区和薛城区看望留枣过年的外地农民工,属地区住建局参加活动。

      刘全义一行为留枣过年农民工带来了米、油、方便面、火腿肠、口罩等生活用品和防疫物资,感谢为枣庄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并致以诚挚的春节祝福,叮嘱项目方做好外地农民工留枣过年的各项保障,有需要及时和市、区两级住建主管部门联系,确保过个温暖安心年。

      刘全义要求,项目方要切实增强春节前后工地防疫和安全生产的责任感、紧迫感,结合正在推进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等行动,做好工地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做好项目停工收尾前和节后复工前的工地安全生产全面自查自纠,全面落实防火、防风、防盗措施,配备安全可靠取暖设施,严防一氧化碳中毒事故。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