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和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2-01 11:37:51

494a80a5b65cf62ab18072063c23c24.jpg

      1月20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和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616会议室开展1月份集中学习。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和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文件。围绕“如何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通过学习交流,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前统一思想的目的。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