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2020年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1-28 17:19:42

1月27日,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副书记、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玉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韩敬龙主持会议。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孙晋明、钟家勇、杜克允出席会议,中心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住建中心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召开.jpg

李玉森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在局党组、中心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一手抓行业健康规范发展,有力推动了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玉森要求,一要有大局意识。谋划工作、制定措施要放在全局乃至全市的高度来思考,真正做到主动融入大局、全力服务大局。二要强化协调配合。推动工作需要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市直部门密切配合,需要局和中心各科室单位共同努力,要强化沟通对接,狠抓落实,齐心协力推动工作开展。三要善于学习研究。住建行业涉及面广,不仅要有专业知识,还要有管理、法律、信息、经济等方面能力。要把调研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多听取专家、企业负责人、基层干部、普通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多研究、多思考、多学习,成为行家里手。四要加强作风建设。要始终坚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的优良传统,抵制外界各种纷扰诱惑,筑牢思想意识上的防线,做一名知敬畏、守底线、讲规矩、守纪律的党员干部。

李玉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枣庄市建市60周年。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历史节点,作为新时代住建人,要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干事创业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奋力开启“十四五”美好新征程,谱写住房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各分管副主任对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并安排部署了2021工作重点任务。中心各单位、机关各科室汇报了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打算。(市住建发展中心)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