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全市房地产开发统计培训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2-31 10:22:22

      为全面掌握我市房地产发展运行情况,准确预测行业发展态势,12月30日,市住建局召开全市房地产开发统计培训会。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钟家勇,市统计局相关工作人员、各区(市)开发办统计负责人、各房地产开发企业统计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发展形势,强化使命担当。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统计数据对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二要强化业务学习,提高能力素质。要加强业务学习、创新统计方式方法,提升开发统计能力和水平,提高效率和准确性。三要加强沟通协调,提高工作质量。要建立健全数据质量责任制、数据审查制度和统计协调联系机制,共同研究解决统计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市房地产专业人员和企业统计人员的法制意识和业务水平,为全面提升全市房地产统计数据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