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光明大道燃气管网改造工程全线完成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2-24 15:23:42

近日,光明大道燃气管网改造工程全线改造完成,实际铺设管网27.8公里,市中区光明西路农行至枣庄高新区德仁路段23.9公里完成新旧管网置换通气,惠及19.6万用户,对保障民生、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该工程是市政府确定的2020年度重点民生工程,沿光明大道,东起市中区光明路中国农业银行,西至薛城区天山路,跨市中区、薛城区、枣庄高新区,由枣庄华润燃气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实施,总投资约7623万元。改造完成后,原有的铸铁管道更换为PE管道,大大增加抗腐蚀及承压性能,消除管网老化泄漏等安全隐患,保证用气安全。同时,中心城区间燃气输送能力是原有管网的4倍,能够满足中心城区未来30-50年城市发展需要,更好地服务我市城乡居民生产、生活用气。(中心燃气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