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党组听取派驻四进工作组、万名干部下基层、第一书记2020年度工作情况汇报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2-29 17:04:53

      12月28日上午,市住建局“四进”工作组、万名干部下基层、第一书记2020年度工作情况汇报会在61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全义主持,局党组副书记李玉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存明参加会议。局四级调研员、“四进”工作组组长杜益伟,局派驻“万名干部下基层”乡村振兴服务队成员谢怡、民企服务一队队员孙嗣文,局派驻第一书记王成雁、苏翔,分别就2020年度派驻“四进”工作组、万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和第一书记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局党组对派驻基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派驻干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深入基层,扎根基层,奉献一线,围绕民忧民需,解难题,送温暖,争做党的政策宣传员,掌握实情的调查员,党群关系的联络员,为民解忧的服务员,富民强村的开拓者,成效显著,效果良好,用实际行动赢得了老百姓的认可。刘全义同志对派驻基层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他要求,做好基层工作,一要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当好政策的宣传员。二要服务工作大局,将派驻工作与区、乡村、企业的重点工作、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形成合力;三要加强党支部建设,抓好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四要解决好企业、社区、村民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多办实事、好事、急事、难事,真正解决群众问题。派驻干部要珍惜基层岗位锻炼的机会,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现枣庄住建人的良好形象。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