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和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2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2-29 11:39:10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和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2月份集中学习.jpg

      根据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通知要求,12月28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和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616会议室开展12月份集中学习。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和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2020年第7期)》《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结合全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成果,围绕“如何研判当前形势,切实做好网络舆情应对工作”和“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这两个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认识,要以网上舆情应对机制建设为抓手,大力提高住建网络宣传工作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提升网络舆情导控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