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开展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政策培训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2-28 11:51:14

      为规范我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行为,提高征收从业人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确保房屋征收项目有序开展,12月25日至26日,市住建局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政策培训班。市住建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钟家勇,全市房屋征收部门、房屋征收实施单位、房地产评估机构工作人员以及有房屋征收任务的镇和街道等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对征收工作中如何依法行政与规范执法、房屋征收信息系统使用、舆情处置与危机公关和《枣庄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进行了详细讲解。钟家勇要求,征收工作要认清形势,珍惜学习机会;要掌握政策,规范征收程序;要突破创新,提高业务水平;要学以致用,加强实践锻炼。

      通过培训,增强了工作人员的房屋征收法制观念,提升了工作人员业务水平,为我市下步依法依规开展好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