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党组织书记和专职党务工作者培训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2-08 11:28:19

      12月3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局党组织书记和专职党务工作者培训会议,分析当前党建工作形势,通报支部建设情况,研究制定党建工作绩效考核推进措施,部署党内法规制度执行情况自查自纠活动,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存明作重要讲话,全局基层党组织书记和专职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聂存明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认真履行各级党组织书记“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强化从严管党治党,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抓好本级党组织各项迎考工作的落实。二是要认真开展自查。要对照考核清单,结合支部工作,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全面查漏补缺,对标对表完成各项考核目标任务,以考核倒逼执行,推动全局党建工作整体提升。三是要加强请示汇报。在考核中遇到的问题,各级党组织要及时向机关党委汇报,共同研究解决办法,切实抓好迎考准备,力争取得好的成绩。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