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离退休老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1-30 17:03: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25日,市住建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积极收看第三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局离退休干部通过关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采取自学的方式收看了此次报告会。专题报告会深受老干部们的欢迎,大家认为,韩文秀同志所作的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重点明确、解读透彻、通俗易懂,帮助老同志们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对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学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作用。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退休老干部,一定要提升自己的政治觉悟,努力学习好全会精神,退休不褪色,积极发挥余热,为全市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离退休干部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