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1-30 11:32:27

      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统一安排,11月,市住建局各级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局属各级党组织书记采取集中学习和观看专题片的方式,原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结合前期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强化廉政教育、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党纪党规。

      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