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刘全义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1-27 11:50:4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7日上午,市住建局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枣庄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全义作宣讲报告,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李玉森主持。全局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刘全义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等五个方面,结合住建系统工作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深度解读,引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全会精神和有关住建系统的各项工作部署。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于“十四五”规划中所提出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更有方向、更有干劲,作为住建系统的一名党员干部,要认真做好住建系统领域的长远规划,持续聚焦住建领域主责主业,补齐发展短板,进一步推进城市更新提升,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