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张宏伟现场督导解决供暖故障问题

作者: 来自:枣庄日报 时间:2020-11-23 16:31:27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宏伟到枣庄高新区督导解决供暖故障问题。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参加。

112301.jpg

张宏伟首先来到枣庄八一水煤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实地查看供热设备抢修现场,详细了解故障原因、影响范围、工作进展等情况,并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困难问题。随后,张宏伟来到兴仁街道铂悦赫府和原枣庄技术学校宿舍小区,深入居民家中了解近期供暖情况,面对面听取群众意见建议。

112302.jpg

张宏伟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冬季供暖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严格供暖标准,提高供暖质量,全力保障群众温暖过冬。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科学组织抢修力量,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抢修进度,尽快恢复正常供暖。要认真开展供暖隐患大排查,对排查发现的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全面整改到位。要结合城市品质提升三年行动,加快推进老旧管网改造,切实增强城市供热能力。要以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对群众反映的供暖问题及时答复、迅速解决,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记者 李鲁)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