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刘全义在2020年度党员教育培训班上带头讲党课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1-20 11:06:27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的要求,11月19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全义以《守初心、担使命,做“忠诚担当、建设为民”的坚定实践者》为题,从上好“理想信念课”、上好“斗争精神课”、上好“实际能力课”三个方面出发,结合住建系统工作职责、特点,在市住建局2020年度党员教育培训班上讲党课,旨在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存明主持,市住建局2020年度党员教育培训班全体党员参加。

      刘全义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年,更是全面总结“十三五”全市住建领域各项工作,深入谋划“十四五”住建发展方向的关键年,做好当前工作,对于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任务目标,推动全市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党员干部要深刻反思自身理论修养,在学习理论中坚守初心、践行使命;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敢斗争、勇担当;要提高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自觉摆进工作实践,出真招、见实策,提能力、创实绩。

      刘全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三堂课”,围绕打造“忠诚担当、建设为民”的服务品牌,秉承“干一次就要有一次的变化,干一次就要有一次的提高”的工作态度,把党课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针对当前重点工作,审视工作差距,按照“创有目标、争有平台、学有标杆”的要求,落实任务、落实责任,为“先把经济搞上去”和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