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举办2020年党员教育培训班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1-16 16:53:58

  为深入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按照局党组年度工作安排,进一步加大党员教育培训力度,提高党员队伍素质能力,11月11日至13日,市住建局2020年度党员教育培训班在局报告厅举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存明同志在开班仪式上讲话,部分局机关、局属单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党员教育培训由局机关党委和市建设培训中心承办,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基本任务,邀请了来自市直单位、省委党校的专家学者授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党风廉政教育和国家安全教育,以及如何做好舆情应对和意识形态工作,一堂堂精彩生动的授课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为了丰富拓展教育形式,本次教育培训班还带领局属党组织书记和专职党务工作人员参观了市检察院党建文化阵地,观摩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建工作,让大家开阔了视野、提升了党务工作能力。

  通过一系列的教育培训,党员坚定了信仰、增强了党性、提高了综合素质,接下来,局机关党委还将举办1期党员教育培训,做到全局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全覆盖,从而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更加扎实深入、党的创新理论更加入脑入心,扎实推进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