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确保全市人民温暖过冬

作者: 来自:枣庄日报全媒体 时间:2020-11-10 11:00:11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到薛城区、枣庄高新区调研城市供热准备情况。

  孙起生先后到联创热电厂、八一热电厂、燕山小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相关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供热企业供热保障、供热准备等情况。

  孙起生强调,冬季供暖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实施科学管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不断完善供热保障措施,扎实细致地做好供热各项工作。要全力做好设备、管网、换热站等的运行、维护和管理,加强老旧管网改造,提升供热能力,千方百计提高供热质量。要加强供热监管,强化企业安全生产意识,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操作规程,确保供热安全。要扎实做好服务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居民取暖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把涉及群众利益的工作做好,让人民群众满意。各级各相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形成做好供热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全市人民温暖过冬。 (记者 任翔)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