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组织老干部开展城乡建设观摩调研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1-12 09:54:27

      11月6日,市住建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赴滕州开展城乡建设调研活动,让老干部们真切感受城乡建设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市住建局二级调研员陈娅莉等陪同观摩调研。

       老干部们先后到滕州市区、乡镇,实地考察了荆泉路、人和天地、龙泉广场升级改造工程等项目,调研了姜屯镇东滕村省级美丽村居试点创建工作。实地考察中,老干部们认真听取工程项目进展情况介绍,并驻足观看、询问,认真讨论交流,对加快项目建设提出建议和期望。通过实地考察,老干部们切身感受到了近年来我市城乡发展变化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在人和天地升级改造工程项目现场,部分老干部现场挥毫泼墨,表达了对城市建设发展的美好祝愿。

      调研中,随行领导对老干部们表达了局党组的关心和感谢,希望老干部们进一步贡献余热、永葆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自身经验优势,用实际行动推动我市的建设与发展。老干部们对城乡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并表示,下一步继续发挥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战斗堡垒和示范作用,为全市城乡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