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市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扬尘治理暨智慧工地建设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1-07 13:15:21

 

116日上午,全市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扬尘治理暨智慧工地建设推进工作会议在滕州市东方信华城二期C区施工现场召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副书记、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玉森,滕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涛,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韩敬龙出席会议。各区(市)住建局分管负责人,工程质量、施工安全、扬尘治理等监管科室(单位)负责人,本地注册及外地入枣的开发、施工、监理骨干企业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07122032.jpg

现场观摩阶段,与会人员观看了滕州市智慧工地宣传片,学习了远程视频在线监控、塔吊“黑匣子”、吊钩可视化等智慧工地建设的先进技术和经验,并参观了安全体验区、质量样板区,以及两栋楼的质量标准展示区和安全生产展示区。会议交流阶段,滕州市、薛城区、市中区住建部门作了经验交流。


微信图片_202011071220321.jpg

 

微信图片_20201107122033.jpg


李玉森指出,安全生产,以人为本;百年大计,质量为先。李玉森要求,全市住建系统要将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和智慧化建设作为工程监管工作中一项基础性、长期性的工作,树质量标杆,强安全基础,建智慧工地,积极探索建立质量安全管理长效机制,无论是在安全生产、质量创优,还是智慧监管、文明施工等方面都要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全市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扬尘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局工程科 供稿)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