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市级城市品质提升试点片区实施方案评审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9-24 14:25:25

     

      为全面落实全省城市品质提升三年行动部署,积极探索“5+2”模式推进市城市品质提升试点片区建设,9月14日、22日,市住建局邀请市直相关部门分两期对市级城市品质提升试点片区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评审。评审会议上,滕州市、山亭区、峄城区、台儿庄区、高新区分别对本城区确定的市级城市品质提升试点片区实施方案进行了汇报,市自然资源规划局、交通运输局、城乡水务局、能源局、城市管理局相关业务科室专家,各区(市)住建部门分管负责人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局住宅与房地产业科、节能科技与勘察设计科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区(市)试点片区实施方案成果,各市级试点片区实施方案基本能够紧扣指标,内容具体详实、现状分析全面、措施明确合理。与会专家对各市级试点片区建设提出了科学的指导意见和工作建议,为进一步规范试点片区建设提供了方向和依据。

      会议要求,各市级试点片区实施方案要根据评审意见,认真修改实施方案内容,加快推进试点片区在建工程进度,要将试点片区建设作为创新载体和推动单元,按照精致建设、精细打造的原则,创建全市城市品质提升综合示范标杆。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