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物业管理协会第四期公益大讲堂举办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9-16 10:40:54

 

910日上午,市物业管理协会第四期公益大讲堂成功举办,法眼云律网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华斌受邀讲授《民法典》在物业管理服务工作中的应用。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杜克允出席并致辞。

杜克允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物业服务企业在抗击新冠疫情工作中自觉担当和无私无畏的精神,并对下一步物业管理服务质量提升提出要求。杜克允指出,物业管理是城市化进程的必然结果,物业服务是市场经济活动的必然选择,物业矛盾是社会文明演进中的必经阶段。希望广大物业企业和从业人员顺势而为、借势而进、乘势而上,自觉服从所在社区党组织领导,不断加深与业委会以及广大业主的感情融通,不断增强企业诚信体系能力建设,不断加强企业品牌创建,切实加强从业人员职业培训,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周华斌对《民法典》进行了深度解读,从法典出台、物业服务合同、公共收益、安全防范等方面,结合实例,以案讲法,为物业服务企业有效运用《民法典》维护权益、规范服务提供了法治保障实践方案。

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物业服务科、各区(市)物业管理科室(机构)负责人、市物业管理协会负责人参加活动。市物业管理协会会员企业有关管理人员150余人听取了讲座。(市住建事业发展中心物业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