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李玉森调研住建领域行政审批服务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9-04 14:26:50

  9月1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副书记、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玉森到市民中心调研住建领域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四级调研员丁善意,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孙晋明,以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image.png

  李玉森来到市民中心住建领域服务窗口,看望了工作人员,询问了工作窗口设置、业务流程、服务事项、办件数量、人员配备和群众满意度等情况,了解“放管服”改革、“一次办好”“承诺制”“容缺办理”、承接省级事权审批服务等工作落实情况,并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

  李玉森强调,要高度重视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把其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的重要抓手,狠抓落实、积极推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牢牢把握改革主题,突出问题导向、目标指向,在优化审批时序、精简审批流程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进一步加强与市行政审批服务部门的沟通,搞好工作衔接,做好信息共享,共同研究解决好行政审批服务改革工作中遇到系列问题和困难,为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