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和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模范机关创建推进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8-07 17:08:02

IMG_0066.JPG

      8月6日,市住建局和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模范机关创建推进会。市住建局和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刘全义作重要讲话,市住建局和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组副书记李玉森主持。市住建局和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住建局党组成员聂存明传达市直机关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孙晋明传达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印发《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引领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考核细则》的通知,明确了下步全市创建模范机关的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局属党组织书记书面提交了上半年党的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刘全义要求,一是要坚持高点站位,全力创建模范机关。要聚焦“三个表率”、中心工作、夯实基础、服务群众四个方面,全面提升全局机关党的建设水平,为新时代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二是要严格落实制度,提升组织生活质量。要提高组织生活制度落实的严肃性,时间要保证、人员要落实、程序要严格、内容要全面、阵地要建强。三是要加强管理教育,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发挥组织作用,要坚持较真碰硬,要硬化奖惩措施,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有力推动全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玉森强调,刘全义同志讲话重点突出,要求明确,各级党组织书记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任务上下功夫;二是要在抓重点、破难点、突出关键点上下功夫;三是要在出经验、出特色、出成效上下功夫。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