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枣庄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征求意见稿)》听证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7-31 14:36:07

  为进一步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提高政府制定政策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7月28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枣庄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征求意见稿)》听证会。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滕州市、市中区、薛城区征收部门,有关专业人员、专家学者,被征收人代表、听证旁听人等20余名人员参加会议。

  在听证会上,主持人介绍了听证会的参加人以及修订《枣庄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意义;起草单位枣庄市房地产开发和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对《办法(征求意见稿)》修订条款和重点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各单位及专家代表、被征收人代表进行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听证会的召开,旨在提高我市行政决策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使决策充分体现人民群众的意志和利益。对原《枣庄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进行修订,有利于规范我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活动,维护公共利益,保障被征收房屋所有权人的合法权益。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