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2020年半年工作总结调度会召开

作者: 来自: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0-07-28 16:43:55

  7月24日,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总结调度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副书记、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玉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韩敬龙主持会议,中心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中心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心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梳理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和推动措施。

  会议指出,上半年,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住房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这一中心不动摇,立足行业实际,一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一手抓好行业健康规范发展,各项工作迈出坚实步伐,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有力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健全工作措施,保障房地产平稳健康。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服务,规范预售资金监管,深化房地产市场乱象治理和房地产中介市场专项整治,加快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推进构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长效机制。二要创新工作理念,推进建筑业转型发展。研究出台支持政策,积极培育龙头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升建筑工地扬尘防治、工程质量、造价和招标服务能力。三要提升服务能力,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沟通配合协调,协助推进住建系统职能转变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一次办好”、放管服改革、信用评价等工作,优化服务流程,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要突出党建引领,提升整体工作水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力打造过硬党支部。树立规矩意识、纪律观念、大局思维,真正做到立足本职、融入大局,发挥优势、服务全局,充分发挥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推动作用。要抓住重点领域,精准助力“六稳”、“六保”,全力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加强红色物业创建,积极推进供气管网改造,抓好中心城区供热,盯紧抓实民生保障工程,切实把好事办好。要抓好巡察问题整改,即知即改、不等不拖,确保巡察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