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和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7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7-27 11:43:22

图片1.png

      7月24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和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组在办公楼614会议室,认真组织7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和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以及县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2020年上半年市直机关部门单位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工作提醒》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以及《增强忧患意识 防范风险挑战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力挽狂澜定乾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抗疫斗争生动实践》。聂存明同志围绕“如何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作了交流发言;韩敬龙同志围绕“如何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同志进行了简要交流发言。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达到了学习目的和效果。加深了党组班子成员和县级以上干部对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理解和认识,要弘扬抗疫精神,团结一心向前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