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组织收听收看省厅关于国办督查室通报有关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7-24 15:08:43

      7月22日下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关于国办督查室通报有关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视频会议,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玉森,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丁善意,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韩敬龙,各区(市)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及住建中心有关科室、相关协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周善东副厅长通报了关于山东省潍坊市住建局等单位和协会违规开展职业资格许可认证和评比表彰并大肆收费敛财等问题的通报;李力书记就开展通报有关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视频会议结束后,李玉森就会议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级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减轻企业负担工作指示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减轻企业负担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把握内容时限。各级要按照省厅要求,重点对照四个方面问题,举一反三,立即组织开展全面排查,并按时报送自查整改报告。三要落实工作责任。各级要指定专人负责自查整改工作,坚持边查边改、立整立改,确保全覆盖、无死角,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发生。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