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用气报装座谈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7-10 18:43:15

1.jpg

      7月10日下午,市住建局优化营商环境用气报装座谈会召开,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丁善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杜克允、城市燃气科,各区(市)燃气行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燃气科室负责人,全市管道燃气企业用气报装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关于进一步做好用气报装专项提升工作的通知》,就获得用气指标解读进行PPT展示,对近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围绕用气报装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认真分解用气报装这一任务指标,加强对评价方法、调查问卷、假设案例情景的认识和理解。二要简化用气报装。要对标先进,创新思路,从压减申报材料、精简办理环节、压缩办理时限、实行并联受理、实现“网上办”“掌上办”等方面入手,进一步优化提升用气报装细节,不断提升服务对象的满意度。三要加强工作紧迫感。要择优选择环节最简、流程最优、时限最短的典型案例,全面展示我市营商环境用气报装工作成果,提前上报属地行业主管部门进行审查核验,确保各项工作按期完成,推动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