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到市住建局开展《枣庄市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立法调研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7-08 16:14:40

      7月8日上午,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启科带领调研组到市住建局开展《枣庄市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立法调研,实地查看滕州金晶玻璃企业自建燃气设施和昆仑汇通能源(山东)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建议和意见。市住建局局长刘全义,市住房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杜克允陪同,市住建局法规科、市住房事业发展中心法规科、燃气科、滕州市住建局、薛城区公用事业保障中心、枣庄华润燃气、滕州华润燃气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市住建局对《枣庄市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及起草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立法必要性及城镇燃气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并对如何进一步推进我市城镇燃气行业监管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市住建局加强燃气安全监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调研组要求,要深入分析城镇燃气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完善立法可行性报告及问题清单,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对全市燃气行业全流程通盘考虑,确保立法符合我市实际,更符合立法要求。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