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局机关纪委成立大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7-03 14:25:33

ef6f71f98c3778f40190fe0658176af.jpg

      6月30日上午,市住建局在办公楼报告厅召开中共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聂存明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草案)》、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和个人情况介绍。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选举产生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机关纪委书记。

      局党组书记刘全义同志强调,2020 年全局纪检工作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监督职能,深化作风建设,引导局机关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局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建立健全监督清单,做实做细日常监督,聚焦重点加强监督,营造清风气正的政治生态。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