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组织开展“慈心一日捐”捐款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7-02 11:59:04

      为助力打好脱贫攻坚战,根据省、市统一部署,市住建局积极响应号召,6月16日至30日,开展以“奉献大爱之心,打好脱贫攻坚战”为主题的“慈心一日捐”活动。

      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加入到捐款活动中来。捐款活动不仅为脱贫攻坚贡献了力量,还体现了市住建系统上下万众一心,誓要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全系统共289名干部职工参加捐款,共筹集捐款4.14万元,该款项已全部捐给枣庄市慈善总会,用于扶贫脱贫工作。

      通过这次捐款活动,充分展现了住建人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爱心精神。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继续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认真扎实做好住建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