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住建系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7-01 08:54:35

      6月25日,全省住建系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全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四级调研员丁善意,各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枣庄高新区建设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局机关有关科室和市住建发展中心有关科室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张晓海主持,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王玉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全省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部署开展住建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作为重中之重,完善基础长效机制,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省厅会议结束后,刘全义结合我市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进一步安排。刘全义要求,一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二要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针对重点难点问题,持续开展隐患问题集中整治,加强跟踪整改,实施闭环管理。三要强化监督执法,扎实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持续开展拉网式检查,确保查深、查细、查实。四要切实抓好汛期安全防范和扬尘治理,持续夯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