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加快推进城市品质提升行动试点片区建设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6-10 15:29:39

  为扎实落实城市品质提升三年行动工作部署,坚持精致建设、精细管理、精美呈现,我市以试点片区建设为创新载体和推动单元,打造城市生活品质、环境品质、人文品质全面提升综合示范区,积极探索可复制可推广工作机制、有益经验和工程示范。今年以来,我市已成功申报两个省级城市品质提升试点片区,全面启动了市级城市品质提升试点片区创建工作。

今年以来,两个省级试点片区快速推进,市中区东湖公园试点片区2020年项目开工率达82%,累计完成投资约6800万元;薛城区龙潭公园片区项目开工率达86%,累计完成投资约6640万元。滕州市、山亭区、台儿庄区、峄城区市级试点片区实施方案编制工作正在紧张推进。


城市品质提升试点片区按照高点定位、高效推进的原则,通过示范带动、试点引领,推进城市建设创示范抓亮点,努力打造枣庄城市品质提升工作示范高地,让广大人民群众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