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严密组织“聚力改革践初心、攻坚突破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6-01 17:20:26

      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统一安排,市住建局各级党组织严密组织5月份“聚力改革践初心、攻坚突破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局各级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政治根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聚力改革、攻坚突破的使命担当上来。各级党组织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刘家义同志在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李峰同志在全市“聚力改革攻坚突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刻认识聚力改革、攻坚突破的重大意义。同时,组织广大党员立足工作岗位和自身实际,结合中央和省、市委、局党组部署要求,围绕“聚力改革践初心、攻坚突破担使命”,我该怎么办,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积极为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和住建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活动开展后,全体党员将学习研讨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全市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凝聚共识、鼓舞斗志,甘当“挑山工”、勇做“攀登者”,努力趟出以改革引领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