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海绵城市建设省级专项资金项目圆满完成绩效评价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5-25 09:05:32

      今年以来,我市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行绩效管理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海绵城市建设专项资金管理,扎实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省级专项资金项目建设。

      5月上旬,市住建局开展了2019年海绵城市建设省级专项资金项目市级考评督导活动,按照项目绩效目标,对建设项目选定、实施、完工、监管,项目建设资金投入和使用,项目规范化管理等情况开展考评督导,对绩效考核资料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全面整改。5月19日至20日,省厅委托第三方考评组开展了省级海绵城市建设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考评组对省级专项资金项目资料、现场进行了全面考察,并对我市建设项目成绩和效果予以认可和肯定。

      2019年度,全市共实施省级海绵城市建设专项资金项目5个、累计建成海绵城市面积6.15平方公里,圆满完成2019年度绩效目标,项目对汇水片区的绿化环境、居民生活、水系整治、生态修复、防洪排涝都发挥了积极作用,有效提升了城市发展质量。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