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推进视频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5-22 17:26:03

      5月20日,我市组织市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推进视频会议,霍媛媛副市长参加会议。

      会上,省通报了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点出了各地市改革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济宁、威海、德州、滨州4个地市介绍了推进改革的典型做法和先进经验,刘强副省长对下一步要做好“一张蓝图”、项目生成、系统建设等五个方面工作作了部署。

      会后,霍媛媛要求市直各部门要深入落实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增强力量,要切实履行好关键环节的牵头和领导小组总牵头的作用,深入调研学习4个地市的先进经验,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推进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打好基础、做出贡献。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