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和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5-19 16:58:57

   

严密组织.jpg      

     

      5月15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和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省委、市委党的建设工作要求及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刘全义作了题为“紧跟决策部署、凝聚攻坚合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讲话,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组副组长隋玉淼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玉森主持会议并传达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和《中共枣庄市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存明传达《关于开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局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住建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忠诚担当、积极作为,狠抓落实、开拓进取,推动工作走在前列,形成了一批特色亮点,促进了全局党建优化升级、业务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2020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通过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斗争精神,立起靶标,精准发力,有针对性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实效,为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一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强化政治建设,全面落实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任务;三要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融入中心工作;四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市住建局、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及县级以上干部、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副县级单位班子成员和其他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